關 於 我 們
客 服 中 心
購 物 流 程
網 站 首 頁
 
 

訂購流程

一.e-mail或傳真訂購

以A4紙張填寫你所要的產品編號和文字內容及完整個人資料,e-mail或傳真至02-2990-1712即可,

公司客服人員會與您連絡確定內容。

二.實體選購

新北市新莊區明中街12號,週一~週五早上8:30~下午5:30

三.付款方式

ATM轉帳   銀行轉帳   郵局劃撥  

四.出貨時間

一般約 5~10天,需看商品而定。如遇缺貨或不可預期因素影響,未能如期出貨者,我們會有專人與消費者連絡,確認新的產品或交貨調整時間。

(1)免製作文字

當我們確認您所購買項目及匯款金額後,2~4天內為您安排寄送。

※如需指定夜間或假日收貨,請與我們聯絡。一般而言當天確認隔天即可收到。

(2)需製作文字

當我們確認您所購買項目及匯款金額後,5~10天內為您安排寄送。

特別聲明:產品為客人指定刻字產品無到貨七天猶豫期下單前請考慮清楚

※如需指定夜間或假日收貨,請與我們聯絡。一般而言當天確認隔天即可收到。

六.運費計算方式

1.單次購買總金額不足2000元須自付運費,單次購買總金額2000元以上(含)免運費。(限台灣本島地區)         您選購的商品,大部份都是採宅配方式送達您的收貨地點,部份商品由廠商直接配送的,則是依該廠商的配送方式而定。

2.單次結帳金額滿2000元,可免運費, 如結帳金額未超過2000元則收取130元的基本運費,此運費適用台灣地區。

七.其他事項

為早日收到您所訂購的產品,請你在下單後2日內付款,我們在確認後,會儘快為您寄送。請妥善保存匯款憑  證,以免發生糾紛!

※當您超過2個工作天(例假日除外)之後仍然未收到商品,煩請您儘快與客服人員連絡。

八.本站保留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

九.退換貨方式

1.當您收到商品發現有任何產品暇疵,請立即與客服人員連絡,依據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規條例規定問題可在7日內進行退貨或換貨!

2. 在您收到貨品後如因非人為因素之商品損毀、刮傷、髒污、運輸過程造成包裝破損不完整者,消費者務必以電話 ( 02-29901711)與本公司人員聯絡確認後,將瑕疵商品連同發票及出貨明細單一併以掛號或快遞方式寄回原郵寄地址並註明商品換貨,我們收到商品並進行商品瑕疵或損壞鑑定確認無誤後,會儘速將新品寄給您。

3.有下列情況者恕不接受退、換貨:

●商品因消費者個人不當使用拆卸產生人為因素造成故障、損毀、磨損、擦傷、刮傷、髒污、包裝破損不完整。

●出貨單、發票、附配件不齊。

●以貨品寄出日期為準..超過顧客收貨日起7天者。

●產品己製作文字。(寄貨破損不在此限)

 
建議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的版本 螢幕解析度1024*768
TEL:02-29901711 FAX:02-2990171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明中街12號 獎牌獎盃水晶琉璃~振昌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所有因系統疏忽產生產品售價或其它相關資訊之錯誤,振昌有權利否決並取消有關訂單。 翔聆資訊維護